1. 简体中文
语言入口:
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招商加盟人才招聘联系我们

电力线通信产品 必成主流

发布者::SeaPai   发布时间: :2014-12-07 22:10 浏览次数: :

        12月6日消息,SeaPai在现有两款电力猫的基础上又将推出两款电力线产品,SeaPai认为,电力线组网将成为继有线以太网组网和无线WiFi组网之后的第三种主流组网方式。

 

200M电力猫


        传统的有线以太网组网的方式虽然数据传输稳定,但是布线复杂, 成本偏高,上网位置移动也存在不便,无线WiFI组网虽然解决了布线复杂的问题,上网设备还可以自由移动,但是数据传输稳定性欠佳,而且还具有一定辐射,在这种背景之下,SeaPai为大家推荐一种全新的组网方式——电力线组网!

 


        电力线组网是指利用电力线作为信号传输介质的一种新的网络组网方式,可以采用广泛分布的电力线实体作为传输介质,有效弥补了传统组网方式的不足,兼顾了有线的安全可靠和无线的移动便捷。

 

500M电力猫


        电力线组网具有无需布线、传输稳定、即插即用、移动便捷、高效环保、安全可靠、外观小巧等优势,因此SeaPai认为电力线组网将成为第三类主流组网方式,此次SeaPai提出的口号则是“有插座的地方就能上网”。
        电力线通信产品和传统的网络设备不存在取代关系,电力线组网可以成为传统组网方式的有益补充。SeaPai相信电力线通信产品,必成主流!


推荐资讯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