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简体中文
语言入口:
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招商加盟人才招聘联系我们

SeaPai与猎豹合作推出免费WIFI

发布者::SeaPai   发布时间: :2014-09-05 17:30 浏览次数: :

       8月28日,SeaPai与猎豹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免费、便捷、高速的WIFI网络。并推出免费WIFI软件:KWiFi_SeaPai_5.0版。

       该软件支持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适应于SeaPai品牌所有无线网卡产品,如:SP-WL300ASP-WL450USP-WL300 等。

       该软件是一款免费、极简的无线路由器,用户只需下载并运行它,就能将电脑瞬间变成免费WiFi,从而让手机、PAD等无线设备免费上网。其主要特点如下:

       1、支持校园网:突破校园网共享限制,支持99.5%校园网WiFi共享,涵盖全国30余款校园网客户端,同类软件第一。

       2、文件互传:不装APP、不用数据线,电脑和手机也能互传文件!

       3、遥控电脑:手机无线遥控电脑鼠标、PPT、关屏关机,开启高科技生活。

       4、个性手机欢迎页:个性定制连入WiFi的手机浏览器主页,炫耀、恶搞、交友、广告全支持。

       5、局域网游戏:和小伙伴局域网手机斗地主、五子棋。

       6、防蹭网:所有设备尽在掌控,踢人、拉黑随你便,轻松识别手机品牌,一眼看出“他”是谁。

       7、智能限速:首创“优先我上网”,一键智能优化自己的手机,同时支持手动限制手机的上传网速和下载网速。

       8、中文WIFI名:订制专属中文WiFi名,让你高端大气上档次。

       9、零流量:从此手机上网零流量,再也不用因此交话费了告别卡慢挫,用手机也能尽情看片听歌玩游戏。

       10、永久免费:只需要购买本产品,安装本软件,从此流量不需要再掏1分钱,永久免费!

       详情与下载请访问http://wifi.seapai.com.cn


推荐资讯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