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简体中文
语言入口:
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招商加盟人才招聘联系我们

想起——献给母亲节

发布者::SeaPai   发布时间: :2014-08-16 11:36 浏览次数: :

      当柳絮开始飘扬的时候,当风开始温柔的时候,当阳光开始炙热的时候,我躺在沙发上,用手机通过蛋丁无线音乐AP控制着家里的音响,播放着小时候记忆中的音乐,心里意犹未尽的想起你,有多少温暖破晓似的驱逐我心里所有的阴霾。只是因为我想起了你——母亲。

想起,母亲节


       想起那在我在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给我以鼓励的双眼,在我最需要关怀的时候给我以温情的双眼。你的双眼似乎采集了天下所有的柔,放射出的光芒总能照亮我心里的每一个角落。成功时,你的眼光教会我谦虚,失意时,你的眼光教会我放宽心胸坦诚面对,就算命运怎么不济,你的眼光总能够让我对生活有一种不屈不饶的态度,你的的双眼仿佛黑夜里的灯塔,追逐着我的成长,照亮着我的人生。

       想起你那慈祥的脸庞,那些流金岁月里,因为我们笑而笑的脸庞,因为我们难过而难过的脸庞,那张脸庞里承载了我们成长岁月里所有的喜怒哀乐,却被岁月无情的镌刻着,即便这样,那张脸庞依旧无怨无悔的随着我们的喜怒哀乐或喜或悲,或忧或愁,如果说有什么能够让我觉得最美的话,我会说是这张脸庞,因为这张脸庞上镌刻着的不仅是岁月的线条,还有伟大的无私奉献的精神。或许它并不漂亮,但却正是这种不漂亮才越发显得美,美得让人动容,让人心碎。

       想起你那双几经岁月雕刻的手,那是一双在春日播种的手,在夏日耕种的手,在秋天收获的手,在冬日还在拍打浪花的手,经过这双手,我们能够吃到天下最香甜的饭菜,穿上最温暖最干净的衣服,用上最贴心的饰物,如果说有什么是万能的话,那么我宁愿相信这双手就是上天赐予我们的一双万能的手,她是如此的舒心,如此的乖巧,她的身上演绎着一种化腐朽为神奇的力量,她为我们开辟了一片最美的世界。

       我无意雕刻什么,只是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我想起了你,我相信此刻的你也一如我想你一样的想我,那种想念就像盛夏季节里突然疯长的枝丫一样那么的汹涌。愿你,愿天下所有的母亲都能够——母亲节快乐。


推荐资讯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