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简体中文
语言入口:
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招商加盟人才招聘联系我们

最完美的WIFI覆盖方案:电力猫+小功率无线路由器

发布者::SeaPai   发布时间: :2014-08-16 13:43 浏览次数: :
seapai电力猫


      家庭无线网络该怎么覆盖?我想很多朋友都会选择无线路由器。如果空间过大,盲区过多,有很多实体墙,很多人都会选择大功率无线路由器。孰不知,这套无线网络覆盖方案会损害你的健康。
      这绝非危言耸听,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大功率无线路由器的辐射会影响植物的生长。这是由丹麦五名女中学生进行的一次辐射实验,实验结果引起了广泛关注,她们发现大功率无线路由的辐射对水芹的发芽造成严重影响。
      这五名中学生将12盆水芹分成两组,放在两个房间内,温度相同,供应的水量相同,不同之处是一个房间内放有大功率无线路由器,模拟等量的辐射,实验持续12天。结果颇为令人震惊:暴露在大功率无线路由器无线网络下的水芹几乎不发芽,而没有暴露在辐射下的水芹则能正常发芽。
      既然大功率无线路由器影响人们的健康,那么要怎么构建我们的无线网络呢,有线电力猫+小功率无线路由器便是最完美的无线WIFI覆盖方案之一。
      电力猫已经渐渐被人们所熟知,利用家庭、企业内部的电力线路,就能实 现网线的网络信号传输功能。电力猫是目前新兴的第三代网络传输设备,最大的特点就是不会危害到人体健康,而且不需要布网线,可随意移动。家庭、企业环境中,哪儿网络信号不好,就可以在那个地方安装电力猫。“有线电力猫”完全没有辐射,小功率无线路由器,用户也不用担心辐射。

seapai电力猫



      为方便大家的理解,今天,我们特意选择了 SeaPai品牌的一款500M电力猫SP-PL500和一款小功率无线路由器SP-WR300来实现家庭WIFI全方位覆盖。电力猫提供了一种最佳的网络接入方式,将一个SP-PL500有线电力猫通过网线与路由器的LAN口相连,插入墙插,接通电源。
      将另一个SP-PL500有线电力猫插在家庭内部任何一个电源插座上,然后接上一个小功率300M无线路由器SP-WR300,即可同时实现有线上网和无线上网。

seapai电力猫



      安装完后,无论是电脑还是手机,都可以上网。针对家庭盲区,在就近的电源插座上插上有线电力猫然后接个小功率无线路由器即可上网。客厅、厨房、卧室乃至洗手间、阳台都会有WIFI信号。
      除了性能外,我们还关心的是它们是否会影响到我们的健康。

seapai电力猫



      上表是欧盟推出的“时变电场和磁场暴露下适用于一般公众的参照水平”,对无线路由产品来说,需要参考电场强度E,对应频率为2-300Ghz,这个红色数字61就是参考标准,如果测试数字超过61则说明对人体健康风险较大。国内很多“山寨”无线路由器电场强度可能很大,三根天线、四根天线乃至六根天线,受辐射的感觉估计和“烤肉”的感觉没什么两样。
      SP-PL500完全没有辐射,至于SP-WR300是否会有辐射,我们可以根据它的无线网络功率(Power)进行判断:IEEE 802.11n, IEEE 802.11g, IEEE 802.11b, IEEE 802.3, IEEE 802.3u RF:20dBm(Max)。
      从这些数据可以看出,SP-WR300小功率无线路由器的无线功能对人体没有影响。如果用户不想用WIFI上网,也可不接SP-WR300,只用SP-PL500有线上网,这样用户就不用担心辐射了。
      无论是传输性能,还是从健康因素来考虑,对家庭用户而言,有线电力猫+小功率无线路由器都是最完美的无线WIFI覆盖方案。


推荐资讯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