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简体中文
语言入口:
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招商加盟人才招聘联系我们

关注SeaPai官方微信,分享点赞,轻松拿路由器

发布者::SeaPai   发布时间: :2014-08-16 10:45 浏览次数: :

      关注我们SeaPai(仕)品牌官方微信,查看我司推送消息并分享我司推送消息到朋友圈,邀请朋友点赞,可参与抽奖活动。可邀请朋友参与转发。
      具体操作如下:

      1、请登陆微信->点+号,添加朋友->输入SeaPai->关注。或用扫-扫,用摄像头对准右边的二维码扫-扫添加关注。
      2、关注后回复8查看推送消息。
      3、点击打开消息后,点右上角的三个小点点->分享到朋友圈+邀请朋友点赞。分享到朋友圈,请写上一句推荐语:分享朋友圈点赞,轻松蛋丁无线音乐AP,路由器或随身WIF。
      4、确认分享到朋友圈后,请在五分钟内请选择“蛋丁”在你心中的理想价格(58,68,78,88,98)回复给我司微信号SeaPai,每人仅回复一次。
      5、抽奖活动一:确认分享到朋友圈后,请在五分钟内请选择“蛋丁”在你心中的理想价格(请回复数字):58,68,78,88,98。回复给我司微信号SeaPai,每人仅回复一次,即可获取抽奖资格。根据亲们的微信回复时间顺序,取第8、58、108、158、208、258、308、358、408、458位的回复记录的微信号作为中奖号码,奖蛋丁无线音乐AP一台,每人限一次机会,重复回复无效,统计时不计算重复人次。中奖的微信号在第二天15:00公布,回复7可查询中奖信息。



      6、抽奖活动二:确认分享到朋友圈,且邀请朋友点赞数超过18个的,奖随身WIFI一个。邀请朋友点赞数超过68个的,奖无线路由器一台。邀请朋友点赞数超过88个的,奖蛋丁(无线音乐AP)一个,请记得把相关截图发给我们。注:奖品只能选择一种!
      7、奖品领取:中奖人员凭相关截图进行凭换,相关截图可发送给官方微信号:SeaPai,或者QQ号:2118014441。奖品于2014年5月初统一发放或邮寄。
      8、相关中奖信息请关注SeaPai官网(www.seapai.com.cn)右下角相关新闻。
      9、抽奖人次计算开始日期:2014年4月26日 00:00开始,2014年05月05日 24:00结束。

蛋丁(无线音乐AP)简介:手机,平板,笔记本上的歌可以通过蛋丁远距离传输给音响系统进行音乐播放。

相关中奖信息:

到目前为止,抽奖活动一的中奖人员如下:
1、野狼
2、YOYO
3、静
4、做不到不相信。

到目前为止,抽奖活动二的中奖人员如下:
1、Angelia
2、光荣BOB
3、藤洋Cyyy
4、苏琬惠
5、云悠悠
7、Aaron Xu

请以上人员提供您的联系方式:微信号,姓名,电话,地址! 谢谢您的支持!


推荐资讯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