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简体中文
语言入口:
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招商加盟人才招聘联系我们

蛋丁神器问世,一场无线音乐风潮将席卷全球

发布者::SeaPai   发布时间: :2014-08-16 10:38 浏览次数: :

      蛋丁DanDin),是SeaPai(仕)最新研发的一款基于802.11n WIFI传输协议的无线音乐AP。支持PC、手机、平板等设备,可将音乐信号无损远距传输给音响系统。同时它支持多种加密方、支持多种无线操作模式、支持无线AP、Client, Repeater等无线模式。拥有高达150mbps的传输速率,能够传送高保真无损音乐;远达100米的直线传输距离,即便是豪宅也毫无压力;它采用内置电源设计,产品小巧、美观、无音质损耗、功耗小,是一款值得追求时尚和酷爱音乐朋友们拥有的产品。

蛋丁无线音乐接收器



      蛋丁(DanDin)可称为将传统音响升级为无线音响的典型案例。在使用中,用户可以通过它把手机里或电脑的音乐传到家庭音响上听,一来充分利用音响和音乐库资源,二来音响音质好耳朵不受罪,两全其美!同时蛋丁(DanDin)带给大众更多身心享受的,是其采用顶级传输和音频处理芯片,提供HI FI级高保真音质的音乐体验。

无线音乐接收器WIFI中继



      在设计方面,蛋丁(DanDin)采用了标准3.5音频插孔,让使用者在任何地点、任何设备、任何型号、任何大小、轻松连接。同时,产品外置音频输入输出接口,内置智能开关,无需拨插音频线,有线音频输入和手机无线播放即可自动切换,让音乐来得更畅快。值得一提的是,蛋丁(DanDin)的无线传输电源,采用的是简化直插式设计,如此以来,产品即保持了小巧体积,不再需要外接电源适配器,在具备更优异性能同时,可以轻松插入排插稳定工作。

无线音乐接收器轻松切换



      蛋丁(DanDin)的另一大亮点,在其技术应用上。这款150M无线AP采用2.4G无线通讯技术,相比蓝牙技术传输距离、抗干扰、穿墙能力、音质保真拥有绝对优势,传输距离可达120米,无论使用者在室内隔墙还是室外远距离,手机或电脑与音响都可以通畅沟通。令人欣喜的是,蛋丁(DanDin)还具备众多用户渴求的无线网络中继功能,可实现WiFi中继放大,扫除WiFi盲点,增加WiFi稳定,让信号全面覆盖。如此全方位创新应用,可让使用者听音乐时不再受到距离等方面的困扰,真正能够全身心地享受中音乐的乐趣中。
      尤为值得称道的是,蛋丁(DanDin)在外形设计上也独具匠心,产品表面精巧时尚,经过超精细处理,手感温润,防尘。使用者更可以这款“彩蛋”上进行DIY,根据自己的个性和喜好绘出各种色彩的“装饰品”。
      据知,该款产品完美兼容主流音乐APP,可搭载IOS和Android客户端,适用于包括Apple、华为、HTC、联想、魅族、小米、三星等几乎所有知名大厂商移动设备。给予使用者最大化的便捷体验。


推荐资讯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