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简体中文
语言入口:
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招商加盟人才招聘联系我们

首发德国CeBIT “蛋丁”创新问世

发布者::SeaPai   发布时间: :2014-08-16 10:31 浏览次数: :

      作为今年德国CeBIT备受瞩目的参展商,SeaPai(仕)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将行业市场推向一个新高度。而此次展会,SeaPai(仕)不负众望,旗下在CEBIT上首发的最新科技成果——迷你无线音乐AP路由器-蛋丁DanDin),凭借独特的外形、强大的功能和技术创新性,尤为受到各界重点关注。包括ASSMANN、MODCOM、普莱德等SeaPai(仕)的老客户也前往捧场,参观并了解新产品的信息动态,并给予一致好评。

DanDin无线音乐接收器德国展



      蛋丁(DanDin),是SeaPai(仕)最新研发的一款基于802.11n WIFI传输协议的无线音乐AP。支持PC、手机、平板等设备,可将音乐信号无损远距传输给音响系统。同时它支持多种加密方、支持多种无线操作模式、支持无线AP、Client, Repeater等无线模式。拥有高达150mbps的传输速率,能够传送高保真无损音乐;远达100米的直线传输距离,即便是豪宅也毫无压力;它采用内置电源设计,产品小巧、美观、无音质损耗、功耗小,是一款值得追求时尚和酷爱音乐朋友们拥有的产品。

蛋丁无线音乐接收器



      事实上,蛋丁DanDin)今天能够成功面世并引发巨大反响,也是基于早前的一次调查。调查中,有近80%的人表示自己数字音乐资源多,希望能更方便地在家庭音响上来放手机里的音乐。而蛋丁(DanDin)的问世,势必会点燃诸多音乐爱好者的渴望,去真正享受到居家音乐式的生活。


推荐资讯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