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简体中文
语言入口:
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招商加盟人才招聘联系我们

小身材大“智”慧 迷你无线音乐AP-蛋丁闪耀德国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 :2014-08-15 09:22 浏览次数: :

      3月14日,世界最大的ICT国际顶级盛会CeBIT 2014在德国汉诺威完美落幕!SeaPai(仕)推出的最新创新科技产品迷你无线音乐AP路由器-蛋丁DanDin)成功“抢戏”,成为展会中广受关注和好评的大赢家。

蛋丁无线音乐接收器德国展



      作为今年德国CeBIT备受瞩目的参展商,SeaPai(仕)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将行业市场推向一个新高度。而此次展会,SeaPai(仕)不负众望,推出了新开发的路由器、交换机等多种创新产品,引起了参展者的极大兴趣。
      在此次SeaPai(仕)展出的产品中,旗下在CEBIT上首发的最新科技成果——迷你无线音乐AP路由器-蛋丁(DanDin),凭借独特的外形、强大的功能和技术创新性,尤为受到各界重点关注。包括ASSMANN、MODCOM、普莱德等SeaPai(仕)的老客户也前往捧场,参观并了解新产品的信息动态,并给予一致好评。

无线音乐接收器德国展



      在参展过程中,工作人员针对蛋丁(DanDin)产品功能为参展者做了重点演示,更是接连引来片片表赞。凭借多方面出色表现,蛋丁(DanDin)在展会中取得巨大反响,成功凭借小身材闪耀大舞台!这也预示着该产品接下来将全面登陆市场,为众多酷爱音乐的人士带去享受音乐的快乐。

无线音乐接收器



       一项调查数据显示,中国手机用户规模已超10亿,无限音乐用户的渗透率高达80%以上。而在过去的2013年,中国无线音乐市场规模超过了100亿。不难看出,数字音乐已成为用户享用音乐的主要方式。这种良好的发展势头,无疑也激发了SeaPai(仕)等一大批优质无线音乐产品厂商的立足并深耕市场的动力,此次在强大的创新技术驱动下,蛋丁(DanDin)无线音乐AP的问世,将为整个行业市场带来震动和强力冲击,SeaPai(仕)势必也凭借此迅速确立市场领先地位,并引领和推动市场进入一个新的飞跃期。
      与此同时,SeaPai(仕)依托新品蛋丁(DanDin)在德国CeBIT上引发的蝴蝶效应仍在持续。通过此次展会,SeaPai(仕)势必会获取更多的客户资源,这将为未来其业务拓展和拓宽渠道带来更大便利。正如其一直致力于将市场推向一个新高度,从眼前它在行业市场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看,这一目标并不远了!


推荐资讯
 相关产品